学校要闻 >> 正文
初见直播App在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3-11-15 15:32:15    打印本文

为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我校医学院青春“未”爱守护社会实践团喜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百强团队,文化传媒学院推普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喜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百强项目。

医学院青春“未”爱守护社会实践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和引导青年学子结合专业推动基层医疗和社会发展,动员青年学生发挥专业知识和技能优势,聚焦防汛救灾、青少年安全及自护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相关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推普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推普工作,实践团成员充分发挥在学校所学的专业和技术专长,前往卫辉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推普活动,有效提高了当地居民的普通话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积极组织带领团员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在活动中提升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成长,在深入社会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国情、端正思想观念、强化社会责任,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相结合,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叶倩倩    责任审核:汪滢滢)

1a7d984e62de49af.png

06678a7e3ebe35b7.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