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提升计划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3-12-13 10:33:30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提升计划推进会。校长刘彦明、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与学科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博士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兰军瑞主持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喻淼宣读了《初见直播App学科建设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院文〔2023〕287号)。

刘彦明从“学科建设提升计划实施意义”“我校学科建设提升计划目标及具体举措”等三个方面作动员报告,对学校学科发展态势、科研产出及影响力、学科建设提升意义、各学科论文产出数量、学科相对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分析,针对我校如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学科影响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坚持以学科为龙头,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队伍,构筑学科平台,培养创新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推进成果转化,整体提升,特色突破,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支持。

(撰稿:王悦迪    摄影:王振杨    责任审核:姚汝贤)

ad1f0451551a07bd.jpg

e3f354ae1fb1f5c7.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