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初见直播App喜获“2023CTTI智库优秀成果”双丰收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日期:2023-12-14 09:29:07    打印本文

12月11日,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论坛发布了2023年度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智库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初见直播App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参评的《聚焦服务能力提升,打造新型品牌智库》入选“智库建设最佳案例示范案例”,专著《农村党建与乡村治理》喜获“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初见直播App代表在分论坛上作了专题发言。

近年来,初见直播App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理论与对策研究,形成一系列高水平的智库研究成果,多次受到省市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先后荣获“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影响力十强”“2022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河南省新型高校品牌智库”等荣誉称号。

(撰稿:万士豪    初审:张文静  单刚    责任审核:邵莲芬)




图片2.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