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北京诺华制药王社义博士学术讲座(12月13-14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12-12 21:03:12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

报告时间:20231213-14三、周四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6号楼226

报告人:王社义

报告人单位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制药厂

报告人简介:

        王社义,博士,北京大学国际药物工程管理硕士项目(IPEM)的特邀演讲嘉宾诺华制药美国国家质量保证总监,具25年中美西药研发和生产质量管理经验参与了中国新版GMP2010的修订参加了CFDA认证中心组织的《2010药品GMP指南》编写工作中国《临床试验用药物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起草工作,受邀参加CFDA认证中心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举办的GMP培训班。

报告摘要:

       药品生命周期的四个阶段:产品研发、技术转移、商业化生产和产品退市。基于ICH Q10制药质量体系,结合制药质量管理体系四要素:工艺运行和产品质量监测系统、纠正和预防措施系统、变更管理系统和产品质量管理评审系统,指出知识管理和质量风险管理对于制药质量管理的重要性。

 

邀请单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